3.18.2010

全新的自己

好久没写日记咯~之前都是在写我的爱情篇,但那已是告一段落了...如今已是一个全新的我。一个为自己梦想奋斗有理想有目标的人~因为认识到一个很好可以完成每个人梦想的公司它就是安利。在这安利的环境里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认识到一班像亲人的朋友,还有个让我学习的地方。对我来说中心真的很重要,它是我第3个家。虽然每天都要参与配合中心的活动,但一点都觉得累,相反的是开心。虽然会说累不开心,但只要踏进中心我的烦恼、不开心、遇到错折统统都会抛去脑后。虽然我妈还是有点不认同我,但我会坚持下去。我会证明给她知道我并没有选错~目前除了做安利我还是一位幼稚园老师。小孩子啊真是会把你弄得又气又笑的...但无可否认他们有时也很可爱(不弄你生气时)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他们的天真...可是可怜的小朋友们都没有像我们以前的童年了...现在的小孩们小小就要接受着社会带来的压力...社会进步真的不知是件好事还是坏事~但愿他们可以快快乐乐的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