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可以不爱了...

08102009

之前我们确实有发生了一些事的...但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一切都回到原点,一切都画上句号了...我再也不去计较是谁对谁错...我该做的也做了,也曾努力过,对我来说已不是遗憾了...如今就像梁文音唱的那首《可以不爱了》,我真的可以不爱了....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住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 来决定爱的延长赛 奈何总是勉强对自己
有一个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不看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后我可以不爱了...避开你 欲走还留的眼睛 我要我忍住再一次抱你 躲开你 转身以后的消息 这一次我可以”

如果有天他回头跟我说要和我从头开始,我会对他说:“爱 不能从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