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快乐难忘的一天

6日7月2009年

今天真的很开心终于又可以和他见面了!自从我生日那天见面喝茶后,我就再也没见到他了(见面是有啦,不过就真的只是真的“见面”而已咯就在6月的某天,我哥他朋友搬新家,刚好他也在场就酱碰个面而已~~我哥这朋友就是他现任的老板没想到这世界真小,竟然会有酱巧的事真没想到啊~~~)今天算他识相,老早就到了KL Sentra等我了,不然我的脸会比包公还要黑吧哈哈 说真的我们这次约会还是像往常一样拖拖手走街甚至亲亲嘴真的和情侣拍拖每分别!或许我们对对方感情还是依旧,见面就无法控制吧我们今天的行程有唱K啦,还有他带我去他常去玩桌球地方聊决我想玩桌球的瘾~~(自从那次放假回去,我好姐妹带我去玩桌球后,回来后就一直很想再去玩)他打桌球可是有一手的,应该是常和朋友玩练回来的吧~~~(虽然称不算很厉害,但当我看着他打桌球的那眼神真的很吸引我说真的他真的很让我了,但还是输给他(真悲哀)我只赢了他一场,因他不小心把黑球打进去~~~(赢得真不光彩!很不愤气啊!)不过今天确实玩得很开心的自从今天后,我们的感情也增进了不少~~~不知是象征好的开始还是一场噩梦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