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一个决定

2009年5月4日

今晚我想了很多,也做了个决定-那就是我要继续呆在他的身边,一直默默地等他回心转意重回到我身边…就算我身边的朋友都不赞成都说我傻,叫我放下他忘记他下一个会更好…她们都说得容易下一个会更好,可是真的要做并不容易…真的是下一个会更好吗?要找到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感情这东西不是说放就放的…我没办法,我放太多感情下去了,已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就算要我呆在他身边做他的好朋友或好姐妹、就算明知道酱做会继续痛苦继续会受伤甚至伤痕累累我还是坚持要酱做~~从他闯进我的世界开始,他已打乱了我的生活程序,他是我的原动力,在我来到这陌生的城市我孤单一个的日子里有了他的陪伴才让我并不感觉我是孤单一个人…没了他就没有了原动力,我..再也没力气撑下去…我知道他是爱着我的,他只是在害怕要面对我毕业后要回去家乡要分离才割舍而已~~~我也知道他很痛苦…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在回忆起的!只是不知会是在某年某月某日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