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生日快乐,但这天并不是那么快乐

2日5月2009年

之前我已说这天会和另一个男–朋友出街的,那我就不说多了,就进正题吧…说真的,今天过得不是很开心咯…我原本以为我真的可以放下他,可以很自然的跟另一个男生约会的…原来我是不可以的…我跟这男生去看电影竟然希望做我隔壁的人是他、陪我逛街的也是他而不是这个男生…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生日能有他陪我渡过,哪怕只有那短短见面的时间…我们虽然在一起只有86天(2个月2星期又2日)但是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我们还有很多事都来不及做…我们就连一场电影都没看过…今天我会在KL我哥家住一晚,所以我也很主动的约他出来喝茶见面,怎知他说他今天有点不舒服不能出来~(厚!本小姐今天生日还主动约你叻!你还想怎样啊!)我看到这信息时,真的超不高兴超失望的…(当时跟对方去吃寿司,不方便打电话,唯有信息他咯~~虽说不是很开心,但我还是会尊重这约会的…)过后我就回复他说我很想见他,他才肯答应我出来~~说真的跟这男生约会真是超尴尬的…(因为不知要怎么面对他 ~~)刚好我见差不多是我哥的放工时间就打电问看他几点放工,几点方便来载我~后来我哥他说迟点要出去,我怕过后我哥会不方便来载我,酱巧我又想提早结束这约会,就自然借由这机会提早结束咯…我知道这男生会时常看我的blog,我想在此跟你说对不起!感觉上我利用了你,更不应该把真相说出来伤害你…你不停地问我几时再可以出来见面,而我一直在拖你,我希望你能够知道是什么意思…我真的真的感到很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或许我不应该给你希望答应与你约会的…而我真的放不下他,因为如今他在我心中还占有位置,我会等他回到我身边~~~我真的没勇气跟你说,只好选择这方式跟你道歉…而我晚上还是有跟他见面。我知道我今天已经很累,脚也走得很痛(因穿高跟鞋兼新的),但我还是坚持要出来见他,因为我很久没见到他了真是超想见他的!他送我回到我哥家时,我们在车上聊了一下我才下车。下车前,他还给了我一个吻说是我的生日礼物…这个吻曾经是甜蜜的,但如今却是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