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只要他还在我身边就好…

8日7月2009年
这几天他都对我不错叻!甚至有点小幸福~~他还答应我只要他有空他就会和我见面…虽然没有证实我是什么身份,但我们在对方心中的位置还是一样,只是我们都没说而已…我在想就算是以朋友的身份见面,可是仍然可以像情侣般约会,我认为是值得的…只要他还在我身边…(我是不是很傻?)我之前有想过那天会是我们最后一天的见面,从此以后就要把他彻底忘记的,可是我真的办不到..,我还是想他留在我身边…我知道如果我是以他女朋友的身份,我会让他有压力有很重的责任,我会让他想得很多,最后弄得大家都不开心…或许以朋友的身份对他会比较好吧…只要知道他心中还有我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